聯絡我們


多謝瀏覽大華銀行網頁。如對網頁或本行為企業或商業客戶而設的產品及服務有任何意見、建議或查詢,歡迎選擇下列的查詢/意見類別,並於空格內提供詳細內容。我們非常樂意聽取您的寶貴意見並會盡快回覆。

請注意:
所有提交的內容將經安全傳輸並作嚴格保密。為保障您的個人資料,我們無法透過電郵或意見表格處理任何交易指示或回覆與賬戶相關的問題。如在賬戶相關問題上需要協助,歡迎致電(852) 2910 8888。




如欲更新您的地址/聯繫方式,請填妥並交回適當的表格:
更改地址/聯繫方式表格(個人賬戶持有人)
更改地址/聯繫方式表格(非個人賬戶持有人)

Lastly, please confirm all your details.


* 必須填寫



Copyright © 2023 United Overseas Bank Limited, Hong Kong Branch (incorporated in Singapore with limited liabil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2022大華銀行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於新加坡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